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市政府介入调查 违规运渣车绝迹海尔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10日07:49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范永松

  一辆闯红灯的运渣车在江北区海尔路上侧翻,将两名路人活埋。记者走访调查发现,大型工程车在海尔路上横行霸道。昨日,记者回访海尔路,发现交警部门开始介入整治,相关工地停工,违规逆行的运渣车绝迹。

  昨下午,记者来到海尔路,没有看到满载渣土的大货车飞跑。

在茅溪路口,记者守候1个小时,没有看到一辆运渣车闯红灯逆行。

  在前日记者采访时看见运渣车最多的中交四航局重庆港主城港区寸滩作业区工程项目经理部,几个红色交通标志塑料筒摆在工地门口路中间,将道路拦断,现场没有一辆货车出入。

  在其他工地,记者看到同样的景象。为何不施工?有工地解释,提前给工人们放假回家过年。

  在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大楼旁,有一个交巡警的岗亭。一名警号为302221的交巡警告诉记者,江北区交巡警支队对海尔路的运渣车开始全面整治。从昨上午开始,新成立的交巡警全面进驻海尔路,在此设立岗亭,有4名交巡警24小时在海尔路上巡查。“我们目前已经向附近工地挨个打招呼,让他们先停工整顿,如果要运渣,一定不准超载,不准违章逆行。”到现在,已有近10辆运渣车被处罚。另一名交巡警说,看见执法加强,一些工地干脆提前让工人放假回家。

  江北区交通局建设管理科科长柯真介绍,由于海尔路车流量极大,路面被破坏严重,江北区政府先后多次进行整治,给海尔路安装路灯、隔离带、防撞栏等设施。

  对于部分长下坡路段没有减速带,柯表示,之前曾装过减速带,由于大量大货车碾压,噪声太大,附近居民投诉,只得拆掉。

  本报的报道也引起市政府督查室高度关注。他们表示,将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