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薪男被女友逼着见面 情急下抢劫凑车钱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10日10:14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被“野蛮女友”逼着赶紧见面高薪男情急抢劫凑车钱

  徐霞 刘延龙 陈咏

  本报讯 “你再不过来,我就白刀子进红刀子出!”面对“野蛮女友”的言语“威胁”,宝应一位受过高等教育、月收入过万元的白领为了打车去扬州见女友,在身上没钱的情况下,竟冲动地持刀抢劫,抢劫数额只有区区200元!9日,宝应警方公布了这样一起罕见的抢劫案件,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刑事拘留,等待他的是至少十年的铁窗生涯。

  4日,朱某从扬州返回宝应老家。晚7点,接到女朋友的电话让他迅速赶回扬州,女友在电话里显得非常冲动,甚至以死相逼。挂掉电话后,朱某感到很懊恼,每次离开女朋友超过一天,她就要他立即赶到她身边,这种情况已经数不清发生多少次了。面对“野蛮女友”,朱某好几次想离开她,可想来想去又下不了狠心结束这段感情。一想到这里,他赶紧打电话通知扬州的朋友,让朋友先过去“稳住”女朋友。

  到了晚上8点左右,女朋友再次电话相逼,声称如果再不回到她身边,她就“白刀子进红刀子出”。朱某决定立即去扬州,可摸摸口袋,钱都花光了,他只得跟住在一起的外公要了200元,匆忙赶到车站,这时去扬州的车已经没有了,打车过去要400元。200元难倒英雄汉,这时女朋友的电话又在不停地催着,怎么办?他连忙到附近朋友家借钱,可朋友家没人。想想自己搞经营每月都能挣1万多元,自从有了女朋友后,十万余元的存款挥霍一空,游遍了大江南北,吃遍了山珍海味。朱某开始思考着如何尽快凑足400元,赶到他女朋友身边。

  就在他一个人漫无目的地边行走边考虑如何“搞钱”的时候,看见一辆三轮车上有一把水果刀,他顺手拿起了刀,继续向前走着。朱某突然看见了一把梯子,一个念头一闪而过,他决定去偷窃。将水果刀放进口袋后,朱某毫不犹豫地顺着梯子爬上了该户人家的二楼,进入房间后,迎头碰上了女主人,他一下子从口袋里拿出水果刀,对着受害人,此刻他只想快点弄钱,然后打车去扬州。这一电影电视里的场面惊呆了受害人沈某,看着面前这个眼睛大大的男孩,镇定下来的沈某掏出口袋里的200余元现金,还摘下了手链。得手后,朱某迅速离开,并将水果刀扔进了案发现场西边的河里,很快打车赶回了扬州。

  接到报警后,根据受害人描述的特征,宝应警方立即在全县范围内设卡通缉,并很快锁定了朱某。5日晚,就在朱某还没有从他抢劫的惊魂一刻中清醒过来的时候,已被警方抓了个正着,就算女友真的“以死相逼”,也决计无法赴“美人邀”了。 (徐霞 刘延龙 陈咏)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