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春节逛庙会 请您提前选好行车路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13日10:48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交管部门今天发布节日出行提示———

  今天,交管部门介绍了节日期间各大庙会的绕行路线。

  地坛庙会

  当安外大街车行缓慢时,可进入北三环东路,沿北三环东路辅路行驶,过蟹老宋香锅西坝河店后右转进入七圣路——七圣南路——左家庄西街——香河园路,然后右转进入东直门北大街,在东直门北桥向左转走小街桥。

  龙潭湖庙会

  如果左安门内大街和龙潭北路发生拥堵,在左安门桥头向北的车辆可绕行二环路、光明路、左内北口、幸福大街南口。遇南二环永定门桥至玉蜓桥拥堵时,可以选择绕行安乐林路;南二环由东向西往北去往崇文门地区的车辆,应该在玉蜓桥前右转弯,沿着左安门西滨河路到达天坛东路或者长青路。

  当天坛东路车行缓慢时,可以选择绕行体育馆路和左安门内大街。

  提醒:庙会期间每天9时至

  16时,地铁5号线天坛东门站有龙潭公园免费班车。

  厂甸庙会和大观园庙会

  2月14日至2月18日,厂甸庙会和大观园庙会周边道路采取以下交通管理措施:每天8时30分至17时30分,黑窑厂街南口禁止机动车由西向北和由北向东左转弯;每天8时30分至17时30分,大观园路口禁止机动车由西向北左转弯。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