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噪声振动小 电动车技术问题困扰汽车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14日09: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2月12日报道 全球主要车企的工程师们齐聚法国讨论如何解决电动车“太过沉默”带来的问题,但是最终解决方案仍是悬念。

  日前法国汽车工程师协会主持的一场会议邀请了全球主要车企的工程师齐聚法国,讨论如何解决电动车“太过沉默”的问题。在车速低于30 km/h时,电动车就几乎完全沉默了。如何加大声音以提醒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汽车正在靠近,是电动车面临的安全问题。

  电动车出人意料的沉默让工程师门设想制造一些“人为”声音,来自雷诺汽车公司研发部的本尼迪克特表示表示,人造机器会发声是相当重要的。他同时人为,“噪声与振动问题将是电动车能否成功的关键性问题。”

  “如果确实需要一个外部的声音,我们有很多疑问要解决。我们需要知道电动车是如何发生的,安全标准又如何,然后和制造商、供应商以及区域机构等协作。同时还需要一些宣传工作。” 本尼迪克特如是说。

  关于“沉默”的电动车,工程师们目前并未得出一致的可行方案,问题究竟将如何解决,唯有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