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美国召回8,000辆塔科玛 传动轴缺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14日09: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2月12日报道 丰田今日宣布将在美国召回8,000辆塔科玛(Tacoma)卡车,因为其前桥传动轴故障,可能导致车辆失控。

  在周四发给经销商的一份文件中,丰田表示塔科玛(Tacoma)四轮驱动汽车传动轴存在故障,在行驶中可能与路面摩擦,从而导致司机对车辆失去控制。

  据悉,这批传动轴是由德纳控股公司出产的。该公司发言人查哈-特拉格表示,福特以及日产的一些车型也使用了相同的零部件,但并未提及具体的车型。供应商方面表示事情发现得很及时,目前只有一小部分车辆受到影响。

  丰田在周四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的报告中表示将发起安全召回。据悉,此次召回涉及2009年9月中旬至2月份生产的Tacoma。

  丰田方面表示三月中旬用户就可以收到通知。

  据悉,目前没有涉及车辆的事故报告。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