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油价进上行趋势 国际油价升至79美元之上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0日07:2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据新华社电由于上周美国馏分油库存降幅超预期以及汽油供应减少,国际油价18日升至每桶79美元之上,创五周来新高。

  美国能源部下属的能源情报署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大幅下降了290万桶,远远超过市场预期,使得市场对席卷美国东部的寒冷天气将继续提振能源消费的预期增强,推动国际油价上扬。

  此外,18日的库存报告还显示,过去一周内美国日均汽油产出量减少了37.9万桶,日均汽油进口量也减少了45.9万桶,令投资者对未来汽油供应减少的担忧加剧,也为油价提供上行动力。

  受以上因素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18日上涨1.73美元,收于每桶79.06美元;伦敦市场4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1美元,收于每桶77.78美元。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