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油价29日大幅上涨 每桶70美元上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6月30日07:16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新华网纽约6月29日电(牛海荣)受壳牌石油公司尼日利亚产油设施再次遭受装分子袭击的影响,国际油价29日大幅上涨。

  英荷壳牌石油公司当天证实,继上周该公司输油管道在尼日利亚遭袭关闭后,当地的一个海上产油平台再次遭到武装分子袭击,被迫部分关闭。

由于近期尼日利亚武装分子破坏外国石油公司生产设施的活动明显升级,市场投资者担心该地区的石油供应会受到较大影响,从而推动当天油价走高。

  另外,国际石油机构当天在其发布最新报告中调低了今后五年的石油需求预期,称受经济危机恢复缓慢的影响,国际原油需求到2012年才能恢复去年的水平。然而,这一报告当天未对石油价格造成明显压力。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33美元,收于每桶71.49美元。伦敦北海布伦特8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07美元,收于每桶70.99美元。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