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内瓦车展]大众全新途锐即将全球首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0日10: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日前大众发布了全新一代大众途锐的官方图片,该车将于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从发布的信息中我们可以大致了解到这款新车的相关细节。

大众 途锐 壁纸 外观 图片

  新一代途锐前脸经过了重新设计,大灯与国内推出的新领驭有些相似,远近光大灯周围采用了平行四边形的设计,外部则由LED日间行车灯组成。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和前置摄像头颇有看点。尾部线条则和保时捷卡宴类似,毕竟是出自同一平台的车型。

大众 途锐 壁纸 外观 图片

  全新途锐比现款车型的车长增加4.3cm,车身高度降低2cm,轴距则保持不变。官方资料显示,途锐在经过空间重新设计后,后排腿部空间可达160mm的纵向空间,乘坐将更加舒适。

大众 途锐 壁纸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途锐将搭载3.6FSI 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此外还有3.0TDI和4.2TDI两款柴油车型,其中3.0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4.2L V8 TDI发动机,最大功率350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6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新款途锐搭载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将不会再出现V10 TDI和W12车型。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