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拥有跑车的加速性能 MANSORY改装古斯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5日08: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一向专攻改装高价豪华车与高性能跑车的瑞士改装厂MANSORY这次对车坛品牌金字塔顶端的Rolls Royce旗下之“小车”古斯特进行不小的改装工程。

劳斯莱斯 古思特 壁纸 外观 图片

  为了凸显古斯特的豪华与贵气,MANSORY 古斯特全身覆盖超抢眼的蓝搭金双色车色。车子的中网、车窗轮廓、腰线、侧边裙角等处都金光闪闪,不仅视觉上华丽,也巧妙强调车身的外型线条。车身侧裙、后下裙角、低调的小尾翼与左右对称的双出口式棱形尾管则暗示了它的性能实力。

劳斯莱斯 古思特 壁纸 外观 图片

  在施以加大双涡轮、将引擎计算机管理程序作最佳化调整与换上跑车排气系统等改装工程后,MANSORY Ghost的最大马力被推进到720hp/5850rpm,最大扭力更是推进至惊人的1020牛•米,让重达2360公斤的古斯特照样有与高性能跑车同水平的4.4秒0-100km/h加速成绩。极速也被解除250km/h的电子限速封印,达到310km/h。为了让这部豪华巨怪能有充足抓地力,MANSORY为它换上了前265/35,后295/30的22英寸邓禄普SP SportMaxx跑胎,搭配同样金光逼人的九幅双幅式铝圈。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