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产铃木大发也宣布召回计划 集中日本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6日10: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2月26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现代公司本周三宣布召回新款索纳塔轿车以后,日本交通部称,日本其它三家汽车制造商也宣布汽车召回计划。这三家企业分别是日产铃木大发

  不过这次召回的车辆主要集中于日本市场。

  铃木计划在日本市场召回大约432366辆小型面包车,原因是汽车空调装置存在潜在缺陷。日产将在日本市场召回大约76000辆汽车,同时从海外市场召回2000辆汽车,原因是汽车存在缺陷可能引起发动机故障。而大发计划召回60774辆汽车,主要原因是气囊存在问题可能突然膨胀。

  被召回的车辆包括日产生产的Cube、TiidaMarch车型;铃木出品的Every和Scrum;大发生产的Atrai和Hijet汽车。

  铃木公司在声明中说:“ 我们对由此带来的不便真诚的向用户道歉。”

  日本交通部表示,这些召回活动并不是特别事件,因为它们每年从汽车制造商处收到大约300起召回通告。然而,在日本大型汽车制造企业丰田宣布大规模召回活动以后,这三家企业的召回计划受到密切监视,非常敏感。丰田总裁丰田章男出席了在美国举行的听证会并发表讲话。他向丰田汽车存在的故障表示道歉。(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