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HispanoSuiza携超跑新车登陆日内瓦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7日12:12

  此次的日内瓦车展不仅吸引着众多大牌厂商,同样过去著名的欧洲独立汽车品牌Hispano-Suiza也将登场,这个在二战以后就没有生产过汽车的老牌汽车厂将在即将开幕的2010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发表未来重新进军车坛的首款新车。



  据悉此次展出的是一款在奥迪R8 V10平台上打造的超级跑车。此款车型动力输出当然是当仁不让,除了750马力的发动机动力外,混合动力系统还可以为其提供另外150马力。有了超级动力系统,这款新车60英里每小时(约为96km/h)加速仅需3.4秒,最高时速可达205英里(330公里)。



  至于售价方面,Hispano Suiza表示这款重新进军车坛的新车,最便宜也要70万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650万元左右)。(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