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拉利599混合动力版 下月初即将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8日13:43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小亚

  06年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法拉利599 GTB Fiorano正式在国内亮相,作为一款双门跑车,其性能超越了历史上任何一款法拉利量产车型。在下周将要举行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法拉利将展出混合动力版的599 GTB Fiorano车型。

  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法拉利599 GTB Fiorano混合动力版车型的电动马达与差速器的末端连接在一起。而其标有安全用电标签的电池组则放置在车厢地板的下面。

 

  法拉利599 GTB Fiorano混合动力版车型的电动马达可输出74千瓦的功率,扭矩可达149牛·米。虽然其混合动力配置让该车的重量增加了大约100千克,但该车的速度却比普通版的599车型要快。

  据悉,该车的混合动力系统还处于初始研发阶段,因此该车的量产并投放市场还需要较长的一段时间。此外该车还将配置具有F1风格的动能回收系统。(原媒体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