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继续推广Hybrid 混合动力版X6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0日00:1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高杉
  宝马继续着将Hybrid混合动力技术全面投入到各系车型的计划,日前全新的混合动力版X6亮相更证明了这一点。

  混合动力版X6采用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400马力,这点与760Li相同。
而因为采用四驱系统,在X6上安装了两个电动机,前轮电动机输出91马力,后轮电动机输出86马力。所以该车的动力总输出达到480马力和78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需要5.4秒,极速则达到215.8km/h,而与同排量的普通版相比,油耗减少了20%,二氧化碳排放量则达到231g/km。该车还可依靠全电动驱动模式行驶,最高时速可达60km/h。它搭载双模式的7速自动主动式变速箱,而装配的动能回收系统,能够对NiMH高性能电池组充电,从而为电动机提供能源动力。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