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奢侈不只是汽车 宾利奢侈用品与车同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1日08:03
来源:新京报 作者:崔卓佳

  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一直以来都有推出打着“宾利”品牌奢侈品的传统,从箱包、手表到服装一应俱全。本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宾利带来了包括滑雪板、钢笔、手表、钱夹、钥匙扣和眼镜在内的多款奢侈品,并与顶级豪华车一同亮相展台。

   新推出的这一套奢侈品与宾利在古典设计、高科技和高可靠性方面的品牌基因完全一致。比如与瑞士顶级航空表制造商———百年灵公司(Breitling)共同推出圆表盘机械手表。宾利和百年灵两个都以B开头的品牌也在此相得益彰。

   新推出的滑雪板采用全碳纤维材料,兼顾轻便,价格高达1万美元。Estede眼镜售价为1.150万美元,钢笔的价格也在6100美元,要是把这次推出的奢侈用品价格加在一起,相当于一部高尔夫GTI的价值。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