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宾利wagon车?意大利改装厂改GTC Speed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5日09: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宾利旗下第一款wagon车型?这的确是可以成真的美丽wagon,日前在2010日内瓦车展中,来自意大利米兰,历史相当悠久的独立车厂CARROZZERIA改装便发布了这款Flying Star新车,未来将限量打造20辆,每辆售价高达590,001英镑起,59万英镑为空车价格,不包含手工打造的内饰。

宾利 欧陆 壁纸 外观 图片

宾利 欧陆 壁纸 外观 图片

  如各位所见,Flying Star是以宾利GTC Speed为基础,除了将原本的coupe车型向后延伸出完美的线条,不仅是一百多年(CARROZZERIA TOURING创立于1878年)手工造车工艺的创新展现之外,根据CARROZZERIA TOURING表示,手工的巧妙之处便是在于无尽的潜能,能够依照顶尖客户的深厚预算开发出车体难以限量的延伸性。

宾利 欧陆 壁纸 外观 图片

  Flying Star所延伸的车顶以及后保险杠是以铁打造,并且尾门与周围钣件为铝合金,搭配上1950年代的复古尾灯与Borrani X-Ray 20寸铝圈,展现意大利老字号车厂独道的品味;至于内饰部分,绝大部分是以手工打造,像是在拓展为1200L的行李箱里有逢制皮革垫与订制皮箱,而后座椅翻起后也有400L的行李厢空间。

宾利 欧陆 壁纸 外观 图片

宾利 欧陆 壁纸 外观 图片

宾利 欧陆 壁纸 外观 图片

宾利 欧陆 壁纸 外观 图片

宾利 欧陆 壁纸 外观 图片

  而每一辆Flying Star除了有CARROZZERIA TOURING保证之外,同时也将获得宾利原厂的认可保证,也就是动力系统部分的原厂保养规格,GTC Speed所搭载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引擎,提升重点在于新设计的曲轴箱、轻量化的曲轴链条、更灵敏的凸轮轴感知器与高增压值的双涡轮系统;性能可输出600hp最大马力与76.47kgm峰值扭力,搭配六速自动变速箱(Drive and Sport 两种模式)与换挡拨片配置,0-100km/h加速为4.5秒。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