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浓浓祝福 东风日产冠名“酷贝拉”汽车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1日08:42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喻志科

  日前,由东风日产华洋星城、兰天、河西、星沙等长沙四家专营店联合东风日产明星车主“Our family party”,在长沙贺龙体育馆酷贝拉中国青少年体验教育基地举行。来自东风日产车主群体的数百个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作为东风日产客户关爱的一站,注入了东风日产对自己客户的浓浓祝福之情。

    据悉,该场馆的汽车馆已经被东风日产取得了冠名权,该馆作为青少年体验驾考、租车、加油、汽车销售、汽车维修等汽车专业知识的项目,在汽车广泛进入到普通家庭的时候,向孩子们普及这方面的知识,得到了众多家庭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