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用户忠诚度再度下滑10个百分点 不敌本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2日09: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权威汽车杂志《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丰田宣布大规模召回问题车导致信誉受损后,其用户忠诚度较去年12月再度下滑10%。

  调查显示,丰田用户忠诚度落后于本田召回事件对丰田的信誉影响巨大,严重影响了丰田车主再次购车时的选择。

《消费者报告》于2010年2月4日至8日进行此次调查,去年12月调查时丰田的用户忠诚度为70%,2月份降至60%。

  在此次调查中,本田用户忠诚度排名第一,丰田第二,雪佛兰以52%排名第三,福特以51%排名第四。年龄位于45岁和45岁以上的丰田车主再次购车时更倾向于丰田,而年龄在18至44岁之间的丰田车主表示会考虑购买其他品牌。当被问及再次购车时会首先考虑什么汽车品牌时,17%的受调查者(分别于去年12月和今年2月接受调查)称会选择福特。此外,2月份的被调查者中,14%的车主称会选择雪佛兰,12%的车主称会选择丰田,10%的车主称会选择本田。(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