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田将推全新小车对抗丰田 可能引入国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4日08:4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高杉

  丰田刚刚在印度市场推出全新廉价小型车Etios,本田也同时发布了全新的小型车New Small Concept,该车将与Etios定位相同,竞争亚洲的低端家用汽车市场。

  与Etios一样,本田这款小车同样被命名为概念车,Etios将会在今年年底量产,而本田的这款小车则要等到2011年初才能推向市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两款车都很有可能引进中国国产,廉价小型车的定位使国内合资企业正为其引入积极的调研工作。

  本田这款New Small Concept小车由印度本田HSCI研发中心(Honda Siel Cars India)设计推出,采用3门和5门掀背式5座的设计,未来也将衍生出三厢车型。采用四轮置于四角的紧凑型设计,宽平台、低重心,使车内空间遵循本田的MM理念,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都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动力上,1.0升和1.2升i-VTEC发动机与五速手动变速箱匹配。该车面世初期将主要针对印度和泰国等东南亚市场,未来还将推向其他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