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内瓦探营 日产全新Cross车型Juke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2日12: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在日内瓦探营时,搜狐汽车拍摄到了日产全新Cross车型—Juke。

日产 Juke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Juke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入门级Cross车型的日产Juke外观十分个性,车身多处设计继承了09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Qazan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日产Juke车长4米、宽1.765米、高1.57米、轴距2.5米,从车身尺寸上看,全新的Juke的明显小于日产Qashqai逍客,这也符合其入门级的定位。

日产 Juke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的Juke采用前轮驱动作为标准配置,消费者也可以选装带有扭矩控制ALL-MODE 4x4-i四轮驱动系统。动力部分,Juke配备1款柴油和2款汽油发动机

日产 Juke 实拍 外观 图片

  1.5L DCI柴油发动机输出110马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117马力;全新的1.6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输出190马力/240N·m。消费者可以选择5挡或6挡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配备XTRONIC CVT。

  新车Juke将在日本、欧洲以及美国进行销售,如果未来Juke会进行国内,那么其一定会是一款国产车型。Juke实车将在日内瓦车展期间正式发布,搜狐汽车还将报道新车更多的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