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于Qazana概念车生产的日产Juke将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1日09: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一款车从概念车最终到量产需要多久?日产告诉你,这只需要一年。

  在去年日内瓦车展上,许多人还都认为日产的Qazana概念车时一个玩笑,但是时过一年,日产公布了一张Juke的预告照片,而这款车与Qazana有着相同基本造型。Juke将会在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同大家见面,预计将会在今年的秋季在欧洲上市,不过这款车不会在北美销售,因为这款车将会在英国制造。


  我们从Juke上面可以发现Qazana概念车上的主要设计元素,包括那古怪的车灯,倾斜的车顶和卡通化的巨大轮眉。虽然从官方给出的照片不能看到太多的细节,但有媒体了解到,Juke沿袭Qazana的一些设计,包括灵感来自日产370Z的尾灯,模仿摩托车座椅油箱布置的中控台。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