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月10日亮相日产Juke Crossover新车发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8日09: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图片

  近日,日产在海外正式公布了Qazana概念车的量产车名称Juke Crossover,这款车以Qazana概念车为原型进行开发,Qazana最早于去年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一经发布就凭借独特的设计风格博得了不少人的关注,与次消息同时发布的还有这款量产车的外观轮廓图。

图片

  Juke Crossover的路试谍照之前曾经曝光过,自从概念车发布以后Juke Crossover就一直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各种测试,这次的消息发布预示着量产车的到来已经不远。该车将在英国桑德兰工厂内生产,定位将低于逍客。在动力和驱动方面,Juke Crossover将搭载汽油与柴油发动机,还可选装四轮驱动配置。

图片

  Juke Crossover的设计借鉴了业界流行的跨界风潮,掀背造型的顶部设计搭配腰线下方的粗旷线条,成就了Juke Crossover出众的外观。官方称该车将拥有良好的车内视野并且在保证通过性的同时尽量满足SUV的越野需要。

图片

  该车的量产版车型将在2月10日正式亮相,预计今年10月上市,最低配置的售价也将超过1万英镑,并首先在欧洲地区开始销售。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