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内瓦车展探营 曝混动大众新途锐实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2日12: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展出了新款途锐,新车还没有正式发布,搜狐汽车先期拍到了展车图片。此次曝光的是途锐Hybrid车型。

大众 途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款途锐的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前款的设计风格,两者侧面的曲线十分接近。另外,与其他大众发布的新车一样,新一代途锐最大的改动在前脸上。重新设计的前脸突出体现了类似高尔夫6的前脸设计风格,两条金属隔栅替代原先的U型前脸。

大众 途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官方公布的资料显示,新一代途锐车长4800mm(比老款车型增加43mm);车高1710mm(降低了20mm);车宽1930mm(与现款车型相同),轴距则增加了40mm,长2900mm。此外,最大的变化在于整体车重的降低,新一代途锐比先款车型重量降低200kg以上,达到2000kg左右的水平,借此提高燃油经济性。

大众 途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新途锐目前总共发布了FSI、TDI和Hybrid三种动力系统。其中,油电混合Hybrid系统是首次应用在途锐车型之上。新途锐同时取消了老款车型中V10 TDI和W12两种动力配置,变速箱将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在配置单中3.6FSI V6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0马力,最大扭矩为360N·m;3.0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550N·m;4.2L V8 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5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800N·m。

大众 途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首次引入途锐车型的混合动力系统由TSI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组成。其中,V6 TSI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输出333马力,电动机输出47马力,两者同时工作可提供最大380马力和580N·m的动力输出。混合动力途锐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也因此达到了6.5秒,极速240km/h,百公里油耗为7.4L。该车型在纯电动模式下加速至48.3公里/小时。

  至于四驱系统,新途锐提供两种模式,除了基础的4Motion(配中央Torsen限滑差速器)之外,选择越野模式时,车辆将推ABS、EDS和ASR等电子系统进行重新设置,以符合更高的越野需求。根据大众官方公布的信息,新途锐可以爬上31度的坡面。另外面对高端用户的消费者,大众还提供途锐的中央和后部机械差速锁的选装,使新途锐可以挑战45度的斜坡。


  2010日内瓦车展:全球瞩目的世界五大车展之一日内瓦车展于3月2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现场直击2010年日内瓦车展2010年日内瓦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车型,这其中包括:大众新途锐、Crosspolo、奥迪A1、日产Juke Crossover、起亚新狮跑、沃尔沃新S60 、宝马Mini Countryman、保时捷新卡宴、新马自达5、雷诺梅甘娜CC、标致5 by Peugeot概念车等。

  查看更多日内瓦展车信息,请点击进入车搜狐汽车日内瓦车展专题报道:第80届日内瓦车展-搜狐汽车专题直播报道。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