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购英伦金刚2豪华型 将有三重好礼相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2日15:55

  近日,本站编辑在河北新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店内英伦金刚2豪华型售价5.98万元,购买英伦金刚2赠交强险、免2.5%车辆购置税、赠送价值300元VIP卡,现在充足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英伦金刚2的经销商联系。

 

  吉利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宗旨是打造平民化轿车,所以从价格上是比较实惠的。与同等价值的合资车比较,吉利金刚其制作工艺毫不逊色,性能以及配置也并不逊于同等车型,而且金刚外型算得上是一个突破,前卫的风格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眼球。吉利金刚线条硬朗、造型新颖,行驶平稳舒适,是一款高性价比的车型。吉利金刚的成功开发,对我国自主经济型轿车技术的提升具有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金刚2代按照C-NCAP四星碰撞安全标准设计,承载式车身结构、高精度焊接机器人对车身49个关键部位的强化技术处理、高强度特种钢板的应用使整车被动安全性能更加出色;SABS公司7.9版ABS+EBD的应用则使金刚2代在主动安全性能上更加突出。

  金刚2代通过楔形车身设计,将风阻系数降低至完美的0.29,从而油耗量至少节省7%;并通过横梁和水箱前移、进风口双排双吸等改进方法,确保发动机处于稳定高效的“90度”工作状态,运行更省油。

  吉利汽车聘请国际知名的日本棚泽八光纹理公司对金刚2代进行空间优化设计,顶部空间增高40mm,腿部空间增宽40mm,座舱更宽敞,驾乘更舒适。

  厂家为金刚2代提供的是两年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次免费保养在购车2个月后或新车行驶2500公里左右的时候,以后经销商建议每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做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12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为220元左右,这个价格在同级别车中还是比较适中的。金刚2代第一年全险约4200左右,首付车款的30%,余下车款的70%可以分三年还清。

  编辑点评:

  金刚2代是一款性价比相对比较高的轿车。吉利金刚2代全系现车供应,而且在此期间购车还可以享受三重好礼。

  (信息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