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喜迎三八妇女节 诚信达超值导航大奉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3日11:18

  北京诚信达为答谢京城用户对诚信达奇瑞4S店的支持,特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推出“喜迎三八妇女节,超值导航大奉送”活动。

    即3月1日——3月8日每天进店看车的女士用户均可获得由诚信达提供的小礼品一份;同时,购车的女士用户可参加次日在店内举行的抽奖活动,幸运车主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GPS汽车导航仪一台;

  节日期间(3月1日——3月8日)购车的男士车主同样也有机会获得这份精心大礼。

  另在节日当天,为体现诚信达对用户的特别关怀,但凡当日进店的女士均可得到鲜花与小礼品一份。

    (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