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本田2月销量2.89万辆 同比增长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5日1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月份,适逢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广汽本田的整体销量依然保持强劲势头,销量达到28805台,同比增幅达55%。其中,第八代雅阁(Accord)轿车销量达到14026辆,同比增长64%,充分彰显这款王者车型的持久魅力;刚刚荣获CCTV“年度最受市场欢迎”奖项的CITY锋范轿车势头不减,2月销量达到9649辆,进一步稳固了在中级车市场的主流地位;新一代奥德赛飞度则继续位居细分市场前列。

  2010年3月1日,随着一辆第八代雅阁轿车缓缓地驶下广汽本田黄埔工厂总装生产线,广汽本田累计生产的第200万辆轿车顺利诞生。广汽本田成为中国第四家、广东第一家累计生产突破200万辆的轿车企业,也是以最少车型实现200万辆的轿车企业。广汽本田一直秉承“竭尽全力向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商品,赢得顾客与社会信赖”的宗旨,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少投入、滚动发展,经过11年不断的积累和创新,已经顺利实现了品牌、产品、营销、服务等全方位的跨越式发展,完成了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成绩的取得再一次证明了广汽本田“精品战略”的成功,也表明自2009年以来广汽本田以“感世界而动”为核心的企业品牌塑造工程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效,企业品牌与产品品牌互相促进,实现了良性的互动。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广大顾客的信赖是推动广汽本田不断向前发展的最大动力。广汽本田将继续坚持有质量、可持续的发展,重视企业内在的素质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向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3月5日,备受瞩目的两会在京召开,节能减碳、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成为本次两会的热门话题。作为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广汽本田面向新的经济形势和社会发展阶段提出了更高的发展目标,不仅要在销量和市场份额方面再上新台阶,更希望在产品安全、环保节能以及企业社会责任形象方面都成为行业排名NO.1的汽车企业。2010年,广汽本田在努力完成38.6万辆产销目标的同时,将把低碳经济进一步落到实处。汽车生产是高能耗环节,广汽本田在2010年计划将围绕着节能减碳的主题开展90余项新的节能减排措施,预计减少二氧化碳排放7800吨,实现生产单台产品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2005年降低6%。同时,继2009年成功举行首届安全中国行活动并广受好评后,广汽本田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启动第二届“安全中国行”活动,据悉,此次“安全中国行”将走进国内更多城市,打造集知识性、娱乐性、互动性为一体的全方位体验式汽车安全课堂,向广大消费者传播汽车安全的实用知识和技能。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