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花乡桥一家五菱4S店烤漆房失火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6日09:3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鑫

  昨天(3月5日)中午,花乡桥东路北聚柏风五菱汽车4S店内烤漆房发生火灾,由于漆房储存大量油漆,致使火灾迅速蔓延并殃及销售中心。事发后大红门、右安门等消防中队赶到现场,一个小时后大火被扑灭。火灾未造成车辆损失及人员伤亡,起火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失火的五菱4S店位于丰台区花乡桥东路南四环内。昨天下午1点半记者看到,4S店上空冒起大量浓烟,销售中心内仍有明火向外蹿出,店外地面淌满积水。受事故影响,南四环花乡桥由东向西路段交通拥堵,南四环辅路向西车辆停滞,四环主路的出口被警方封闭,多名交警现场疏导,10多辆消防车进行救援。

  员工持灭火器救火

  据目击者张先生称,中午12点左右,4S店上空冒起大量黑烟,火势很大,一些身着工作服装的人从4S店内向外跑。不一会儿,10多辆消防车赶到现场。

  该4S店理财部一名工作人员称,事发时她正在办理业务,突然闻到一股烧焦味,随即有同事高喊“失火了,失火了。”该工作人员称,最先起火的是位于销售中心北侧的烤漆房,由于风特别大,火势迅速向销售中心蔓延,工作人员与保安一起用灭火器进行扑救,但作用甚微。“屋内的黑烟越来越大,呛得让人睁不开眼睛。”这名工作人员说。

  工作人员抢运车辆

  据一名王姓工作人员称,有少部分车停在了销售中心内,事发时展厅内弥漫大量浓烟,由于事发突然,为及早将车辆抢运出来,工作人员在未找到钥匙的情况下,只得将部分车辆玻璃打碎,将展厅内的车一辆辆推到路边。记者看到,该工作人员脸部已被熏黑,他一边喝水一边咳嗽。

  多路消防共同灭火

  事发后,消防支队领导亲临现场进行指挥。据了解,起火位置为4S店内烤漆房,由于内存大量油漆,且部分被大火引燃,火势蔓延速度极快,殃及销售中心。下午1点40分,大红门和右安门中队到场进行支援。下午2点,火势得到控制。部分消防员佩戴个人防护装备再次深入火场,对复燃点进行灭火。

  截至2点20分,大火被彻底扑灭。目前,具体失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