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昆山专用汽车制造厂40%股权公开挂牌转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8日07:3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欧阳波

    根据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的公告,昆山专用汽车制造厂40%股权拟转让,转让方重庆重型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给出的转让价格为1194.912万元。

   公告显示,昆山专用汽车制造厂成立于1980年,昆山新昌实业有限公司持股60%,重庆重型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40%。

公司2009年营业收入为2742.5万元,但净利润亏损1564.7万元。另外,汽车厂目前的房产处于被抵押状况,从2000年前开始欠税,其中2000年底前欠税金额约为795万元。本次以税务系统关于滞纳金计算方法测算出昆山专用汽车厂从2001年1月1日起应承担的滞纳金至少为1556万元。

   转让方并没有对受让方作出特别的条件限制,但值得注意的是,原有股东新昌实业有限公司未放弃优先购买权。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