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泰扩容产品矩阵 将推出首款轿车B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9日07:31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王万利

  记者日前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一直以SUV为业界所知的华泰汽车将发力轿车领域,不久后其运筹了三年的首款B+级轿车将挺进中高级轿车市场。据悉,华泰首款轿车分为1.8T汽油和2.0L柴油两种车型,内部代号为B11,车身长4.943米、轴距2.74米。

尊贵而大气的外观采用欧洲流线型设计思想,以欧洲领先技术和安全水平为标准进行研发生产,并拥有丰富的豪华配置。

  华泰进军轿车领域可谓筹谋已久,首款轿车B11整合了全球技术资源,进行自主研发与创新,展现出强大的技术实力与优势,彰显了其“全球技术、全球市场、全球车”的造车理念。随着新轿车的投产和产能的扩大,其技术优势必将转化为强大的市场能量,并在全球市场范围内为华泰汽车带来新的增长点。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