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环比下降27% 二月国内汽车市场有所降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9日07:36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丁波

  由于春节假期等多重因素影响,汽车市场有所降温。日前,中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公布的国内汽车市场2月销售数据显示:2月份全国包括轿车、SUV微型车在内的乘用车总销量为88.1万辆,同比增长45.2%,环比下降27%。

  对此,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饶达的解释是: 2月份乘用车的订单数大大减少,厂家对2010年市场预期较低,也不忍心让员工春节过多加班,因此产量减少;丰田召回事件让很多潜在用户推迟购车,也给汽车市场泼了点冷水。从销售排行来看,丰田召回门事件的负面影响渐现,1月份一汽丰田国内综合销售量为40736辆,排名第八,但2月份的国内销量已经跌出前十。不过,由于国民经济快速发展、购车的政策优惠、居民购车欲望增强等有利条件的存在,乘用车产销量并不会出现大幅跌落。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