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大众提车难问题5月份有望得到缓解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0日07:08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吴鹏亮

  ●高端声音●

  对于第六代高尔夫供不应求的状态,一汽-大众未来如何保证市场供应的问题。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高尔夫车型的排产将达到6万辆。

随着2月份一汽-大众产能调整完成,公司产能在3至4月份将处于爬升状态,5月份可达到高值,预计提车难问题将得到缓解。”

  不过,一汽-大众并不急于依靠GTI实现冲量,而是将国产GTI塑造成未来国产性能车的新标杆。

  “我很早就有一个愿望,那就是把GTI带到中国来。它一定受欢迎!”一番温情的开场白,无不流露着大众中国总裁范安德对高尔夫GTI的喜爱。

  在去年正式推行“南方战略”后,大众汽车在华取得了快速增长。据悉,大众汽车去年在南方市场较2008年增长了48%,而一汽-大众同比增长更是达到54%,其中第六代高尔夫在南方市场占有了很高的份额。在大众中国总裁范安德看来,中国消费者第一次购车比例依然很高,一汽大众并不急于依靠GTI实现冲量,大众GTI是很有信心的。

  据统计,美国市场上高尔夫销量的50%来自GTI车型,而德国也占到了10%到15%。范安德表示:“GTI在中国开拓了全新的高性能运动版紧凑两厢车市场,现在很难说GTI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未来能否取得成功,还要看品牌的打造,应该不会低于10%这一比例。”文/吴鹏亮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