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咏:一汽大众产能调整完成 提车难将缓解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7日19: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丽玥

  在一汽大众高尔夫GTI高尔夫GTI上市仪式前,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胡咏接受了搜狐汽车等媒体的采访。

搜狐汽车访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胡咏
搜狐汽车访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胡咏

  他介绍,高尔夫GTI车型是高尔夫车型系列的运动高端部分。这款车搭载了6速DSG变速箱,并在此变速箱基础上进行了运动化的调教。可以使消费者更充分地享受产品的运动乐趣。高尔夫GTI在速度上可达到235km/h,百米加速度为6.9秒。同时,拥有令人惊讶的低油耗,6.7L百公里。既适合喜爱驾驶运动乐趣的消费者,又适合城市普通消费者的需要。

  同时,这款车的价格将大大低于进口产品,拥有很高的性价比。

  针对一汽大众车型提车难问题,胡咏首先对广大消费者表示深深的歉意。同时他表示,在2月份,一汽大众进行了产能调整,经过这一调整。3-4月份公司产能将处于爬升状态,5月份可达到高值,预计提车难问题将得到缓解。今年高尔夫车型的排产将达到6万辆。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 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 2010北京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新车,这其中包括: 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新款起亚狮跑全新奥迪A8新宝马5系车型。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 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