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相较年前紧张情况 多款奥迪新车现货供应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0日07:1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于婷
   日前,记者从新元素奥迪了解到,相较年前车源紧张的情况,新元素奥迪城市展厅车源已相对缓解。记者在展厅看到,来参观及咨询购买新车的消费者依旧是络绎不绝,不少消费者表示,年前没能等到现车,对于刚过去的新年来说是一个短暂的遗憾,能提到现车是他们现在迫切想要希望实现的愿望。

   新元素奥迪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店内A4L2.0TFSI运动型有少量现车,TT、A5、S8以及部分A6均有现车。新元素奥迪城市展厅配备全系动感时尚、性能卓越的奥迪全系车型,毗邻三圣乡金港赛道的优越地理位置,新元素奥迪还为尊贵的客户挑选了风景宜人、多重路段(弯道路线、加速路线)体验的试乘试驾路线,诚邀大家莅临奥迪城市展厅,在交通畅达、风景宜人的三圣花乡,尽情畅享不一样的试驾体验。

   另悉,该店新年刚过还迎来了一辆顶级的运动型豪华车--奥迪S8,目前全川仅此一辆。S8装备高性能的双涡轮增压V10发动机,具有5204毫升排量,7000转/分时达到最大输出动力450匹马力和最大扭矩540牛·米,在2300转/分时即可实现90%的动力输出。这些正是奥迪豪华车阵容,尤其是顶级运动型豪华车卓越道路性能的可靠保证。新奥迪S8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5.1秒。S8同时采用了奥迪独有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使其反应灵敏,极具运动风格,完美动感驾趣体验,使长途旅行舒适无限。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