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货车侧翻打碎400箱啤酒 酒香飘百米(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0日09:42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综合报道

昨日,一辆货车在高家花园大桥上侧翻,环卫工对碎酒瓶进行清理。本报记者 胡杰 实习生 项江韵 摄
昨日,一辆货车在高家花园大桥上侧翻,环卫工对碎酒瓶进行清理。本报记者 胡杰 实习生 项江韵 摄

事故车辆被拖移出内环。
事故车辆被拖移出内环。

  车翻了 400箱啤酒碎一地

  内环快速路从高家花园大桥堵到人和;车主质疑相关部门未及时提醒改道

  本报讯 (记者 王珊 周文洁)昨日上午10:40,一辆大货车在高家花园大桥上侧翻后,车上400箱啤酒当场损毁。这场车祸让沿线交通堵了4个多小时,等候通行的车队从高家花园大桥一直绵延至人和。

  酒香飘百米 车堵几公里

  昨日上午11时,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一辆大货车躺在高家花园大桥上,马路上随处可见大量摔出车外的啤酒。

  事发地点100米外已能闻到啤酒味,在大货车侧躺的马路边,车后留下了一条十多米长的刹车痕,倒地的货车占据了近两个车道,正往前往行驶的不少车辆纷纷停住,沿线堵出好几公里。

  目击者陈师傅介绍,“感觉那司机猛打了一下方向盘,车子滑出十多米,侧翻在地,货车的右后轮都跑没有了。还好车上当时就只有一名驾驶员,没有受伤。”

  20名环卫工 清理4小时

  事发不久后,市交警总队快速路交警支队的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并快速清理出一条车道让车辆通行,但这对于每天有40万车次通行的北环至杨公桥沿线车流,却未起到多大作用。

  “环卫工一共来了20多人,足足清理了4个小时。”据大桥养护工人介绍,玻璃碎片混在酒中,只能用铁铲逐一清理。下午3时许,道路才清理完毕,高家花园大桥才完全恢复正常交通,但直到3点15分,恢复通行后的高家花园大桥往杨公桥方向依旧很拥堵。

  车主建议 及时提醒改道

  对于沿线因此而堵车4个多小时,不少驾驶员提出了质疑。的哥黄师傅也说,以前若北环至杨公桥路段出现车祸,所有车辆在北环收费站入口就会得到消息,收费站撤了后,按老规矩上道的车根本得不到及时提醒。

  不少驾驶员建议,相关部门应启动应急预案,对车流进行分流,并在沿线车辆上道最多的原石马河、北环、人和等收费站处提醒改道,“否则也不会出现这么小的车祸会出现十多公里的大堵车,让小半个江北都瘫痪了。”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