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只因路太滑 货车冲向逆行道与客车相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6日07:31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于雷

  前车一脚急刹车,后面小货车“一哆嗦”。为了躲过前车,小货车竟一路冲过隔离带,径直撞向逆行车道上正面驶来的一辆大客车。

  目击者陈先生称,前日,沈阳先下雨后下雪,不少路段表面结了一层冰,这很可能是这起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

  事发昨日上午10时许,沈阳南二环桥上由东向西文安路口处,一辆白色小货车和一辆天蓝色大客车相撞,小货车司机受伤被困车内。大客车上一名女司机受轻伤,幸好大客车上无乘客,未造成更大损失。事故发生路口处约150米路段严重堵车,约1个小时后,道路恢复畅通。

  小货车上有两人,包括一名男司机,两车相撞后,男司机脸部受伤,眼角流血,蓝色外衣上多处布满硬币大小的血迹。而坐在副驾驶一男子被困在车内。男司机称,事发当时,他由西向东行驶,行至文安路口附近时,前方一辆机动车突然一脚急刹车,“我当时就慌了”。为了避免撞上前车,他踩刹车的同时,向左打方向盘躲闪,由于当时路面很滑,小货车根本停不下来,直接撞到隔离带的几棵树上,小货车冲向对面的逆行车道,与迎面驶来的大客车相撞后才停下来。

  小货车连续撞倒隔离带上三棵树,最后与大客车发生撞击,车头凹陷,坐在副驾驶内男子也因此双腿被卡住,无法动弹。沈阳消防迅速赶到现场,利用扩张器,仅用5分钟将被困男子救出。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