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港澳高速轿车追尾货车 三代六人身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3日07:5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据新华社电 20日晚,京港澳高速公路湖北段发生汽车追尾事故,导致祖孙三代6人死亡。

  据湖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介绍,20日19时50分许,一辆黑色小轿车沿京港澳高速公路由北向南行驶,当行至湖北大悟段时,追尾撞上前方同车道内正低速爬坡的重型挂车尾部。

小轿车插入挂车尾部达3.61米深(轿车长约4.5米),随即起火燃烧,车上6人当场死亡。

  据了解,轿车上6人为祖孙三代,为湖北云梦人,车主江某在北京打工,其驾驶的北京现代私家车上载有年近七旬的父母,还有妻子和14岁的儿子、5岁的女儿。江某春节因故未回家过年,节后从北京赶回家过元宵节,不幸遭遇车祸。

  交警部门认定,轿车驾驶员江某存在疲劳驾驶、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