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州11辆车连环追尾 6人受困获救(组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2日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中新网福州1月22日电 (朱晓航)1月21日下午15时10分许,福银高速三明往福州方向68公里处发生车辆连环追尾事故,6名司乘人员被困,情况十分危急。

  事发后,福州市闽清县消防官兵临危受命,携带救援器材“狂奔”2公里赶赴现场,上演了一幕惊心动魄的生死大营救,经过30多分钟全力救援,成功救出6人。

  15时16分,闽清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部消防车13名官兵赶往事故现场。当消防车行驶至福银高速三明往福州方向66公里处,发现高速路上已严重堵塞。
为争分夺秒抢救被困人员,官兵们只能携带新型液压救援器材“狂奔”2公里赶到现场。

  到场后,指挥员一面命令快速安装连接剪扩器材以便高效展开救援,一面实施现场勘察。经过现场侦察发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11辆车不同程度受到撞击挤压,有的车辆被撞得面目全非,出事路段上撒满了碎玻璃和泄漏的汽油,路上护栏也被撞变形,损失惨重。

  其中,一辆小轿车内1人被卡,由于长时间挤压被困人员的腿部被牢牢卡住,脸色发青,表情痛苦,头部、腿部的伤口不断流血,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中队指挥员果断决定采取扩张、破拆等方式对被卡人员实施救助。

  随后,消防官兵通过牵引、扩张、破拆等不同方法,救出了其它被人员。经过近30多分钟的努力,成功营救出6名被困人员。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