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沈高速昨清晨十余车连环追尾 2死42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1日07:57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综合报道

  突降的大雾笼罩京城,也成了不少车祸的罪魁祸首。昨天清晨8时许,京沈高速进京方向田府村附近,十余辆车连环追尾,事故目前造成2人死亡,42人不同程度受伤。截至记者发稿时,伤者情况仍然较重,有生命危险,正在抢救室进行抢救,而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目击者李先生称,今晨8时许,京沈高速进京方向田府村附近,十余辆汽车连环追尾,其中包括两辆大客车、多部大货车和数辆小轿车,事故现场惨不忍睹。李先生告诉记者,连环撞的最前端是一辆大客车和一辆大货车,货车司机腿部骨折,被急救人员送上了急救车。

  另一位目击者称,事故现场,另一辆大客车和一辆载满水泥的水泥罐车剐蹭,水泥罐车一角被剐破,水泥直灌入大客车内,不少受伤乘客身上都沾着水泥痕迹。

  急救人员告诉记者,事故目前造成2人死亡,30余人不同程度受伤,全部伤者被送往北京市通州区潞河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另从通州区西集消防中队了解到,事故现场有一辆载满乙炔的罐车侧翻,乙炔洒了一地,为防止乙炔遇火燃烧,消防队员立即封锁现场,禁止附近人群拨打手机,迅速出动水枪,用水稀释乙炔,排除险情。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