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八达岭高速两货车相撞 造成两人死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5日09:4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苏伟 张大伟

  昨天凌晨5点40分左右,八达岭高速出京方向路段两辆货车相撞,事故造成两人死亡。

  司机刘先生称,昨天凌晨5点40分左右,他开车途经八达岭高速出京方向路段,看到两辆货车相撞停在路边,后一辆货车的驾驶室已经受撞击变形,车内有三名男子。

“司机和副驾满脸是血,感觉已经完了”,副驾后面一名男子正试图往外爬。

  据消防人员称,在现场看到一辆红色大货车撞在另一辆大货车的尾部,红色货车驾驶室面目全非,长为2.5米的驾驶室由于撞击,被挤压到只有几十厘米的空间。指挥员立即爬上前车货箱,发现由于猛烈撞击,车辆驾驶员和位于副驾驶位置上的一名男子趴在驾驶室内,下肢均被牢牢卡住,驾驶室后方还有一名男子。据了解,事故发生时,该男子正在驾驶员后方的位置睡觉,事故发生后双腿动弹不得。

  经过近10分钟的破拆,被困者被车门卡住的双腿终于移了出来。通过现场急救人员的检查,由于两车猛烈撞击,红色货车驾驶员和副驾位置两人当场死亡,副驾后座男子腿部受伤;另外一辆货车上两人均受到不同程度擦伤,经120急救人员现场清创后确认已无生命危险,被送往就近医院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肖声肃)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