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载重型货车与公交车相撞 45人受伤(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6日10:34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综合报道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22日15时05分左右,德阳市旌阳区德新镇境内发生一起超载重型货车与3路公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公交车上61名乘客中45人不同程度受伤。事故发生后,旌阳区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力组织力量展开救援。据悉,德阳市已成立了“1·22”交通事故协调处理小组,负责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置。

  “目前事故造成45人受伤,16人住院临床观察,其中4人伤势严重。”1月23日,负责处理此次事故的交警支队警官接受了记者采访。

据交警部门查明,事发时3路车准载70人,实载62人,不存在超载现象,“但货车超重较为明显”。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川F12526解放牌重型半挂牵引车准载40.06吨,而当时车上实际装载了48吨水泥原料。

  而对双方是否超速的问题,交警部门表示,对此将持审慎态度,“有可能双方都有超速的现象,而不是仅仅货车一边,对此,我们也将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据悉,事故责任认定可能在10日内作出。

  一些群众反映:“这个路口经常出车祸,没得红绿灯,孝黄路上跑的车子都是飞一样地开过去,而且大车重车很多。希望相关部门能设立红绿灯,最好要有监控设备。好好的整治下这个路口。”

  据了解,近日交警部门已经加强了对德新路口的交通监管,“原来在十字路口设有减速带,现在增设了警力,加设了临时移动红绿灯等装置。”警方也表示,以后将在类似路口增设红绿灯和减速带等安全装置。(董焦 张嵘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