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EN-V概念车 3月24日在上海全球首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0日11: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购车 新车】近日通用“EN-V”概念车将于3月24日上海全球首发。我们只知道“EN-V”概念车将实现零排放、零交通事故、远离对石油的依赖、远离交通阻塞的美好愿景,现在关于这款车的所有的消息均处于保密当中。之前通用汽车已经决定将VOLT插电式的混合动力车今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引入到国内,现在这款名为“EN-V”的概念车又将在国内首发,可见对国内市场的重视程度以及对新能源车的关注。

  相关阅读:

    上海汽车发布公告 上汽正式控股上海通用

    2月24日,上海汽车发布公告称,其从通用中国手中购买上海通用1%股权一事已经达成协议。上海汽车通过全资子公司上海汽车香港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上汽香港”)以现金收购通用中国持有的上海通用1%股权...[详细]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 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 2010北京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新车,这其中包括: 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新款起亚狮跑全新奥迪A8新宝马5系车型。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 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