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政府:09年车祸死亡仅34,000人 54年最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2日14: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3月11日报道 美国政府报告显示2009年的交通事故死亡降到了56年的最低水平,车祸死亡人数少于34,000人。

  根据统计数据,美国2008-2009车祸死亡人数下降了8.9%,仅为33,963人,是自从1954年来最低的。

  2005年报告的车祸死亡人数为43,510,从2005年至今,车祸人数死亡减少了10,000。

  密歇根安全机构相关人士安妮-雷登特表示,根据权威统计数据,2009年密歇根报告的车祸死亡人数为871人,同比下降11%。同时更这个数字也是85年以来最小的。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已经连续15个季度下降。

  就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公布此项数据之后的数小时内,美国国会就召开听证会对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未能妥当处理丰田召回事宜提出了严厉的批评。自从2000以来,安全机构就对丰田汽车突然加速故障发起过8起独立调查,然而直到去年,他们都未能采取有力的行动。

  美国国会众多委员会均认为安全机构有失职之嫌,呼吁对其进行改革。

  安全机构负责人大卫-斯特里克兰仍表示,“我们的工作还不尽完善。我们希望看到这些数据变得更少。我们不会停止努力和进步,我们要尽力确保每一个人都系好了安全带,同时在驾驶时不分心。”

  斯特里克兰还表示安全结构方面在向国会申请更多的权力。“现实的情况是时代和形势在改变,汽车市场在改变,而保持20世纪60或者70年代原样的安全机构能否适应当今的局势呢?”

  他还表示将随即将展开调研,证实安全结构机构是否确实需要更多设备。(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