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浓雾致京珠高速连环车祸 3人死亡堵车7公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8日08:24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27日早晨,京珠高速广州至清远段瓦窑岗服务区附近路段发生连环车祸,一辆大货车因大雾决定驶回服务区暂时等待,在高速公路上突然掉头,与后方驶来的一辆水泥车相撞,并导致了五宗连环车祸。目前已知车祸造成三人死亡,一女孩重伤。

车祸造成了该路段以北7到8公里的大堵车。

  据广东省气象台消息,27日早晨广东省内雾霾现象严重。广州26日到27日早晨,大部分地方出现了雾霾现象,五山观象台录得能见度在3-5公里。瓦窑岗服务区所处的从化短时能见度仅300米左右。

  预计,28-29日,受冷空气影响,广东省境内雾霾现象有望自北向南先后缓解。广东省交管局提醒行车市民,雾霾天气行车,出发前要注意检查车辆雾灯是否正常,并注意车速,保持安全车距,慎用急刹车。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