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龙潭寺十字路口出车祸 1人死5人受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8日11:47
来源:四川在线

  本月25日下午1点50分,成都龙潭寺宝耳大道与龙钢路十字路口发生惨烈交通事故。两辆从不同方向驶来的轿车相撞,侧面被撞的轿车内当场死亡1人,其余被困车内。消防1中队赶赴现场将伤者救出,事故还造成另外5人全部重伤入院。


  下午2点半,清障车正在现场拖车,伤者已均被送往医院抢救。两辆受重创的轿车仍停在现场,空旷的十字路口四处是车零件和杂物。其中一辆成都牌照黑色现代轿车受损更厉害,车右侧严重内凹;另一辆同为成都牌照的白色起亚轿车车头缺损大半,车牌号飞至路边草坪内。在十字路口,相撞的两车受损严重留下了好几道扭曲的车痕,甚至路边电杆上都出现明显刮痕。黑色轿车上还遗留有安全帽。

  一位摩的师傅目击了事发经过,他指着草坪中一摊血迹说:“白车将黑车推到前10多米,车上一个男的当场就死了。

”目击者说,黑色轿车从西往东,白色车则从南往北行驶,结果白色车拦腰撞向黑色轿车的右侧。现场目击者赶紧拨打119报警。交警、消防及120迅速赶到,消防队员用破拆工具将被困者成功救出,5名伤者随后全被送往医院抢救。

  事发两个大道都刚通不久,路面十分平整,车辆也非常少,十字路口还未安装红绿灯。附近市民说,大道通车以来,汽车都开得飞快,一些货车更是一路狂飙,他们希望交通部门赶紧完善设施,编辑在此也提醒广大车主,开至该路段时要尤其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