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感驾驭》2010TOP CAR名车榜评选揭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5日09: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一榜统天下”,《动感驾驭》杂志的年终大戏“名车榜评选”再次落下帷幕,回顾刚刚过去的2009年,中国车市在全球经济疲软的大环境下逆势飘红,成为风景独好的乐土。这其中的原因多种多样,但众多优秀车型的投放则是首要因素。

本着媒体人的责任与公正,《动感驾驭》再次以敏锐的触角剖析市场,探寻“榜样力量”。

  《动感驾驭》杂志社联手搜狐汽车、北京交通台、上海交通台等强势媒体倾力打造了这次严谨、公正、专业的评选活动。本届TOP CAR评选耗时近两个月,经过层层筛选审核,最终评出了20个整车和企业奖项,以及1个年度用品奖项。

  两个多月以来,专业评委从产品表现和市场表现两方面入手,对参选车型进行了专业的评价和严格的筛选。同时,《动感驾驭》还邀请了多位汽车产业和媒体的资深人士,以及读者和车主代表共同组成了评审团。在强大的评选队伍和权威的评选标准面前,只有少数优秀的车型和品牌能够入围,而每一奖项最终只会产生唯一的优胜者。

  这些奖项的含义不仅仅是对这些优秀的汽车产品和汽车品牌在2009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更是对它们2010年度的良好预期和专业推荐。这也再度印证了“TOP CAR 名车榜评选”既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展望,是对优秀汽车企业和产品的鼓励和褒奖,也是对汽车产业和市场的记录和推动。

  此外,本届TOP CAR颁奖与以往不同,为了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体现媒体的社会责任感与示范性,《动感驾驭》今年取消了传统的颁奖典礼方式,改为绿色环保的低碳颁奖模式,即深入企业,一对一地将奖项颁发到企业手中,以更节能、更公益也更具诚意的方式完成颁奖。众多获奖企业在接到沉甸甸的奖杯后,不仅对《动感驾驭》的媒体公信力和影响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更对《动感驾驭》过人的社会责任感表示钦佩。粗略估算,本次具有公益性的“低碳颁奖”活动与传统的“颁奖会”相比,约可减少等同于600棵成年树木一年时间所吸收的二氧化碳总量,这也是《动感驾驭》送给2010年环保事业的一份薄礼。

  TOP CAR名车榜2010获奖车型:

  年度小型车大奖 福特嘉年华

  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大奖 大众途观

  年度最佳改款车型大奖 讴歌MDX

  年度中级轿车大奖 通用别克新君威

  年度越野车大奖 吉普牧马人罗宾汉

  年度行政级轿车大奖 奔驰E级

  年度自主品牌大奖 长城汽车

  年度市场表现车型大奖 丰田汉兰达

  年度跑车大奖 日产GT-R

  年度紧凑型轿车大奖 通用别克英朗

  年度最佳企业营销大奖 一汽马自达

  年度价值体现车型大奖 三菱欧蓝德EX

  年度技术领先车型大奖 宝马7系

  年度环保车型大奖 雷克萨斯RX450h

  年度豪华轿车大奖 保时捷PANAMERA

  年度车大奖 大众新高尔夫

  年度SUV大奖 路虎第四代发现

  年度MPV大奖 广汽本田新奥德赛

  年度动感设计车型大奖 大众CC

  年度Crossover大奖 奥迪Q5

  年度推荐汽车用品 美孚汽车润滑油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