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诺、戴姆勒估值分歧加剧 结盟前景堪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6日10: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讯 据彭博社3月16日报道,消息人士表示,由于雷诺公司与戴姆勒公司在估值问题上存在无法消除的分歧,因此两家公司之间的换股合作交易遭遇了严重阻碍。

  消息人士表示,目前,戴姆勒与雷诺正在就一项相互持股的合作进行谈判。

另外在2009年12月,雷诺及戴姆勒曾证实,双方正在就联合开发小型轿车的计划进行谈判。

  据悉,为了能够提高梅赛德斯A级轿车等车型的盈利能力,戴姆勒公司正在寻求共同开发轿车及引擎的合作伙伴。Sanford C. Bernstein分析师沃波顿(Max Warburton )在本周一的报告中表示:“目前,戴姆勒公司所有的合作谈判都处于初步阶段。但是对于雷诺而言,一项股权合作将为其带来财务上及战略上的安全感。”

  目前,戴姆勒公司新闻发言人拒绝就与雷诺的换股合作发表评论。他仅仅表示,戴姆勒正在与雷诺就联合开发及生产小型轿车的计划进行谈判。”(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