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王批取消加油:战术无用、超车也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6日08: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舒马赫复出F1首站以第6名完成比赛,他对重返赛道感到非常快乐。但是对于取消加油的新赛制,舒马赫却显得有些不满,他认为战术已经在今年的比赛中扮演不了多少作用,超车已经变得不可能。

  巴林站从第7位起跑的舒马赫,在一号弯前进一位名次后,便没能再有任何提升。舒马赫最终以落后冠军阿隆索40.263秒的差距冲线,赛后他直言不讳地指出,取消进站加油以后,比赛策略已经没法再为比赛带来更大变数。


  “比赛过程的重点就是发车,然后跑自己的速度,并且不要犯错。”舒马赫在赛后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说:“超车基本是不可能的,除非别人犯错。汉密尔顿出了一点差错,所以罗斯伯格能够超越他。但是进站之后,又被超回来了,情况就是这样。”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