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寒拉力锦标赛遭遇翻车 调侃“感谢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7日09:47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本报讯“先谢国家”好像已经成为了日常生活中的常用句式。3月11日,韩寒在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漠河站的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就先感谢了国家,“感谢国家,感谢组委会,感谢父母”,并表示要“信春哥,夺冠军”。
而在比赛遭遇翻车事故后,他仍不忘旧事重提。

  14日的漠河站比赛,今年刚从上海FCACA车队转会到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的车手韩寒发生车祸,车身损毁严重,前挡风玻璃破碎,幸运的是他和导航员都毫发无损,用韩寒的话说,“丝毫无损、依然健在”。

  车祸发生第二天,韩寒特别发布了一篇博客讲述备受关注的此次车祸,表示这是他近两年拉力赛中很少出现的失误。韩寒还自嘲说:“这样安全的赛道居然能把车都开翻了。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说谁先把车开翻谁就拿冠军,我都未必有这个本事。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两个道理,第一个道理是信春哥,只能保证得永生,不能保证得其他;第二个道理是先谢国家,再谢父母,就是这个下场。”

  (岳山)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