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载油漆的货车因司机打盹在高速上翻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1日13:31
来源:大河网 作者:李红

  本报讯 昨天上午8点左右,一辆满载油漆的货车在京港澳高速黄河二桥段行驶中,因司机打瞌睡导致车辆瞬间发生侧翻,数千公斤油漆倾洒高速路,高速路面顿时成了染坊。

  昨日上午8点30分许,河南高速交警总队黄河二桥大队接报警称,京港澳高速633公里处一辆货车发生侧翻。

民警赶到事故现场,看到一辆重型厢式货车头朝东横卧在高速路上,油漆桶滚落一地,有部分被甩到了高速护栏外的边沟内,一些撞烂的油漆桶还在“咕嘟、咕嘟”往外冒油漆。油漆、汽油混合物在路面上四处流淌约100米长。

  “如果有人不慎往现场丢弃了烟头,后果将不堪设想。”民警迅速设置警戒线,并立即通知消防部门前来救援。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奋战,现场路面上的油漆被冲刷打扫干净,交通秩序得以恢复。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