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环城高速两辆货车追尾 事故造成2人死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1日09:44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记者 肖劲彪

  本报讯(记者 肖劲彪) 9日22时许,在环城高速公路41公里距瓦盆窑收费站12公里处,两辆大货车追尾,事故造成2人死亡。

  事故发生后,黑龙江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哈双大队大队长佟以滨、副大队长赵风春立即带领20余名交警赶到事故现场,疏导车辆、配合消防人员营救被困伤者。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当时一辆大挂车追尾一辆正在行驶的货车,大挂车驾驶室严重变形。消防官兵使用破拆工具将严重变形的大挂车破拆开,将一名被困人员救出。“120”急救车将其送往医院救治。1个小时后,救援人员又在车内救出一名被困男子,经医护人员检查,该男子已经死亡。

  据哈双大队大队长佟以滨介绍,送医院的伤者于10日上午因伤势过重医治无效身亡。事故中死亡两人均为鸡西市人。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