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对手空前规模折扣 福特欧洲市场遭挤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8日10: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3月16日报道 鉴于对手在新车和卡车市场出台空前规模的折扣,福特在欧洲的市场份额目前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福特欧洲公司市场营销总裁英格瓦表示由于二月份德国、意大利以及英国政府的汽车报废项目结束了,所以汽车制造商推出优惠活动来刺激销售。

欧洲的汽车报废项目类似于去年夏天美国的“旧车换现金”。

  比如俄罗斯政府此前就已经出台了“旧车换现金”项目,给购买新车和报废使用年限为10年的旧车报废提供5万卢布的折扣,相当于1700美元。俄罗斯政府希望此项目能促成20万辆的新车销售。

  “对于俄罗斯消费者来说,1700美元是一笔很大的数目,所以这肯定能起作用。”英格瓦如是评价。

  英格瓦表示,“我们的一些竞争对手在某些零售交易上竟然给出了40%的折扣,我还从未见过这样大幅度的折扣。”

  然而,英格瓦同时也表示,福特不会以降低利润的方式来追求市场份额。

  据悉,福特二月在欧洲19国的汽车和卡车销量增加了1600辆,增幅为1.8%。而整个行业销售同比上升2.9%。

  二月福特的市场份额降至8.4%,降幅为0.1%。福特ka 25.6%和嘉年华13%的增幅帮助福特保持了市场份额。(雅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